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过万只是小目标?瑞风S3如何升级

2016年08月30日 09:37: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没有哪个品牌车型有它换代这么勤快,江淮瑞风S3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年一换代的步伐无人能及。难道月销售量过万台只是瑞风S3的“小目标”?而它更大的目标是什么,升级外观/内饰和发动机之后是否有足够的诚意,它好看好用吗?编辑第一时间到店对第三代瑞风S3进行了静态体验,将瑞风S3这次升级的地方为大家做个详细的解读。

2014年成都车展江淮推出全新SUV车型——瑞风S3,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如火如荼的小型SUV市场。同时,这款车也是江淮汽车10年设计的进化,瑞风S3完全由路迪带领的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瑞风S3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宝瓶口”形状的中网,它有两层设计含义,一个是它寓意吉祥;另一方面是这样的设计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可一眼识别。

瑞风S3是江淮SUV各车型中产销量最高的车型,5月其销量为11275辆,同比增长了9.7%。我们先来回顾下瑞风S3每一代的风采。

下面进入正题,编辑实拍的是第三代全新瑞风S3(为方便解说,全文统称“全新瑞风S3”)1.6L手动豪华智能型。由于是新车还没上牌不能试驾,因此这次图解只针对它做了哪些升级做详细解说。更详细的试驾评测报道还请继续关注我们易车网,稍后就奉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