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成都车展阵容 75周年致敬版将上市

2016年08月30日 10:48:17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Jeep正式公布了成都车展阵容,将主打“75周年致敬版”车型,包括全新Jeep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进口全新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全新Jeep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以及全新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并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公布上述车型售价。

● Jeep自由侠75周年版

广汽FCA官方此前已经正式公布了国产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的图片,同时还公布了售价,为20.28万,新车将于9月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售,随后10月起开始交付。

Jeep自由侠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 20.28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增加了75周年专属铭牌、配备专属的古铜色17寸合金轮毂,此外,底盘则配备了全方位金属防护罩。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增加了75周年专属铭牌、配备专属的古铜色17寸合金轮毂,此外,底盘则配备了全方位金属防护罩。

配置上,新车拥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辆远程启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刹车灯紧急制动频闪、BeatsAudio™9扬声器系统等。

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搭载的为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和Selec-Terrain多路况模式,可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5种路况模式下切换。

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

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也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将推出3.0L柴油版和3.6L汽油版共两款车型,此前公布过其预售价期间,为65-70万元。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基于2016款大切诺基打造,新车采用立体感极强的哑光色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色的铝合金轮毂,车身带有专属徽章。

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将搭载3.0L柴油和3.6L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243PS)和210kW(286PS),峰值扭矩为570NM以及347Nm,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匹配。

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

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基于5门版牧马人打造,采用深色哑光轮圈,发动机盖上增加了散热口,让它看起来更加霸气。侧翼子板上增加75周年致敬版专属铭牌,显示了其独特的身份。

与此前北美车展上推出的北美版75周年纪念版牧马人相比,进口国内的车型在采用了白色的车身涂装,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有固特异牧马人静音装甲轮胎、前/后桥差速锁等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