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08的内饰官图 简直像是开飞机

2016年08月31日 07:15:4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标致这辆4008准备在9月2号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了,预计11月份就会上市,最近它们又出招了,这次曝光了内饰造型给大家看。外观大家都看过了,可是这内饰...就像在开飞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比较奇特,整体造型跟海外版的标致3008相似,悬浮式设计的车顶还带有全景天窗。为了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轴距比海外版3008加长了55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达到了2730mm。而尾部的设计就采用了狮爪式的LED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

外观就哔哔到这里,但内饰采用这样的设计应该也没谁了吧?新车内饰中控台设计非常有科技感,采用了电子档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下面还有一排整齐的按钮,整体设计就像飞机驾驶舱一样。

从官图上看,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新车动力将分别搭载1.2T、1.6T、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167匹和204匹。新车外观是挺有个性的,内饰也给人带来了惊艳,虽然具体配置暂时还没公布出来,可是还蛮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