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首发 斯柯达七座SUVKodiaq内饰曝光

2016年08月31日 08:30:20
分享到:
来源:车语者

本月初,我们新车谍照王已经对斯柯达旗下的七座SUV——Kodiaq进行了发布前的详尽前瞻解析,这篇文章还是引起了很高关注度的。看来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这款车还是充满了兴趣。

也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那样,这款斯柯达旗下全新尝试的7座SUV车型将在德国时间9月1日的柏林全球首发,相信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们已经迫不及待了。不过,在此之前,还是我们的老规矩,放段视频。上次看了它的外形设计,这次也该看看内饰了。

从视频中(如果不方便看视频,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组图,往下看)所显示的设计来看,Kodiaq的内饰设计和大众途观看来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其所配置的多媒体主机应该比新一代途观的更高级,中控出风口为直立的设计和造型简洁的多媒体主机很好的融合为了一体。这个小细节很好的体现了斯柯达开始和大众汽车在设计上会有一定的差异化处理,虽然同模块化平台车型上的共用部件率很高,但在细节上也在求变。所以,Kodiaq的内饰设计虽然和同级别的大众7座SUV极为相似,但也能在感官上有一丝不同,这就是这种差异化设计的成功之处。

从上下图对比可以看到,虽然斯柯达Kodiaq和大众全新7座SUV的内饰设计布局基本相同,包括造型风格一致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中控布局以及大尺寸的液晶数字仪表盘,但其柱状的中控空调出风口不同于大众的不规则四边形而给它带来了不同的感觉(首图)。在其它细节上,可以看到Kodiaq的真皮座椅有不错的包裹性设计,车内饰用打磨过的木质饰板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高级感,而隐藏于车门木质饰板边的氛围灯带设计也提升了车辆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当然,从排挡头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和我们之前预测的一样,Kodiaq的动力总成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当然其国产版本应该只有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另外,这车也应该有四驱版本。

总之,这款斯柯达Kodiaq对我们来说已无太多秘密,我们就静观其后天的全球首发吧。至于其国产版的到来应该是明年下半年,而对于这款车在国内的销售前景,我个人意见是:如果运营得当,它是一款可以让上汽斯柯达摆脱多年大众品牌阴影的拳头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