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新昂科拉 型动派!

2016年09月01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轿车情报

Pretty and Power ♫.♪~♬..♩

有型,有样,还动感十足,这是一个标准的、讨人喜欢的年轻人形象。积极阳光等词在脑海里不断翻滚,而当我真正遇见别克昂科拉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词藻有些匮乏。

在彩云之南的丽江,时间仿佛都慢了,走走着累了,随便找个小咖啡馆,小茶歇,似乎都能让心安静下来。 驾驶着别克新昂科拉,游走于丽江的街道上,路人驻足的目光让我会心的一笑,当然不是因为我的颜值,而是别克新昂科拉的高颜值。来到幽静的密林道路,多弯的道路也让人感受到了车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激情和年轻味道。当然,年轻怎么能少了车载互联,车辆配备的百度CarLife可以轻松地让人在车载屏幕上操作手机的音乐、导航等功能,更加轻松惬意地享受有车生活。

高颜值 大肚量 ♫. ♪~♬..♩

别克新昂科拉看起来依然给人精干、年轻、动感、帅气的感觉,而此次新款车型更在细节上有所提升,例如,来自飞机展翼灵感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令大气饱满的车头造型带有了一种灵动味道。而前后尾灯此次也全新设计了,尤其是同样带有翼展效果的前大灯,犀利且不拘一格,并且前大灯的光源为全LED,不但降低了能耗,在夜晚的炫酷效果也是相当的引人注目。

轻轻地拉开车门,新增加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让我们感觉越发便捷,当然,一起配备的无钥匙启动也可以为车主的面子再添光彩。而我们此次摄影师最喜欢的车内配备,其实还要算那个新增的枫叶红Alcantara高级绒面,在座椅表面搭配,红黑双色的拼接顿时令车内档次提升了不少,以至于他爱不释手的总用手触摸。

挑高的车顶配合上短的前后悬,再加上17寸全新设计的镂空轮毂,使得别克新昂科拉看起来虎虎生威,强悍味道十足。当然,挑高的车顶设计还有助于内部空间的扩展。对于一款城市SUV车型来说,面对全家出行是家常便饭,所以后备厢的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别克新昂科拉的后备厢最大可扩展到1372L,两口之家一周的旅行物资也足够装下,如果满载,346L的装载能力也可放下两只中号旅行箱,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便捷。

动感且舒适的驾驶 ♫. ♪~♬..♩

别克新昂科拉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要知道这是通常在一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具有的动力。因此,在此次试驾中,我们特意找了一条幽静的密林小道,体验一下车辆在多弯的道路上如何灵活游走。

别克新昂科拉油门调校地很灵敏,初段响应积极,有种给油就很前窜的势头。而转速超过1700r/min之后,动力有一个明显的爆发点,最大扭矩输出的很直接,和6挡DSS自动变速器匹配得很出色,不但保证了日常驾驶的平顺性,还在激情驾驶时有着较短的换挡时间。尤其在密林小道上驾驶,出弯后,只要稍给油门,车辆就可获得强劲的扭矩,使出弯速度更快,一马当先。

在密林小道驾驶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越野路段,坑洼和泥泞湿滑如家常便饭,别克新昂科拉配备的AWD智能四驱系统给了我们十足的信心。在一些湿滑路况下,车轮刚一出现打滑,人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车轮有了明显的附着力,轻松脱困。这都要得益于只用0.2s就能完成前后轴50:50扭矩切换的智能四驱系统。

我很喜欢在丽江的街头驾驶别克新昂科拉,尤其是在等红灯时,全系标配的自动启停系统让车辆停车时不但降低了油耗,更营造了一个静谧的氛围。在路上行驶,别克Quite-Tuning专利静音技术也让车内乘员交谈起来更轻松,使我们有着更放松的心情去感受丽江的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