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SUV谍照 9速变速器+增压发动机

2016年09月01日 14:18:07
分享到:
来源:58车

之前,我们报道过,FCA旗下的Jeep品牌,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款。以替换目前的指南者车型。日前,该车再次曝出 谍照及消息。据消息指,该车将搭载与牧马人车型相似的增压发动机。

从目前得到谍照来看,Jeep正在加紧研发这款全新车型,目前该车已开始进行公路测试。根据之前消息,这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或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而不是基于现款指南者的改款或者升级车型。在悬挂系统上,未来全新车型将会得到更加先进的独立悬挂。

动力及驱动方面,按照之前Jeep对于新车的动力线计划,未来该品牌旗下车型,或将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发动机。例如未来牧马人将要使用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看来,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也将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与牧马人车型的动力相似。在传动上上,或将配置6速手动及9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形式上,低配车型将为前驱,高配车型或为四驱。

发布时间上,该车被Jeep设定为2018款。这样年款,基本上表示该车或将于2017年年内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