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搬砖有目标!这些豪华车有钱我一定买

2016年09月05日 14:40:2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成都车展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豪华车,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豪华车值得一看。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终于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售价为56.98-71.28万,目前只有两款车型。S90是S80的换代产品,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63×1890×1443mm,轴距为2941mm。基于沃尔沃SPA平台研发。新车暂时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S9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内凹式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雷神之锤”的前大灯,是的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S90的动力系统为2.0T 320马力+8挡手自一体,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3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开始预售,预售价为42万起,大陆为林肯的旗舰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醒目的LOGO搭配网格状进气格栅,豪华感十足。

中控方面,林肯大陆采用传统的T形布局,大面积的使用皮革,实木和镀铬装饰件装饰,以此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新车将搭载3.0T或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8为千瓦。高配车型将采用四驱系统。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凯迪拉克CT6奔驰E级等。

奔驰SLC

奔驰自然也不会闲着,奔驰SLC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96万-68.8万元。有SLC 200 动感型、SLC200 时尚型和SLC300 豪华运动型三款车型。

因为奔驰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所以敞篷跑车SLK的改款车型更名为SLC,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但是内饰基本维持了SLK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为2.0T 184马力/2.0T 245马力+9挡手自一体。这款拉风的敞篷小跑,你想拥有么?

新7系百年特别版

宝马7系推出百年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50万元,该车型是为了纪念宝马品牌诞生10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车型,因为是特别版车型,所以肯定是限量版的,新车将限量100台。并基于740Le打造。

动力方面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42km,综合油耗仅为2.4L/100km。

沃尔沃S60/V60性能版上市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两款性能车型正也式上市,S60 Polestar价格为60.69万元,V60 Polestar的价格为63.69万元。Polestar为沃尔沃的高性能品牌,这是这个品牌第一次进入国内市场。

由于强调性能,所以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从外观,内饰,底盘,发动机等都作出了调整,操控将会更好。两款车都搭载了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470牛·米,光是数据就够吓人了。定位类似于宝马的M和奔驰的AMG部门,但是由于刚进入国内市场,所以知名度还比较小。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宝马i3宾利飞驰行政套件版、宾利添越Mulliner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