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后90后买这些高性价比的新车最合适

2016年09月05日 14:48:3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成都车展热闹非凡,各大品牌都争先恐后的推出新产品。下面我们来看看车展最热门的几款轿车。

雪佛兰科沃兹

上汽通用雪佛兰在七月份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科鲁兹,但是他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前进,在成都车展又公布科沃兹的售价。科沃兹售价为7.99-10.99万,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外观上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也是采取了雪佛兰的飞翼式设计风格。动力系统为1.5L+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科沃兹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福睿斯别克英朗等。

其中在10月31号之前预定的消费者将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第一,购置税全免;第二,送首年商业险,包括车损、第三方责任、不计免赔;第三,贷款利息优惠。

东风标致新308

东风标致也公布了全新308的预售价格,为10.80-16.00万,新车将会在9月25日上市销售。新308的车身尺寸为4573/1804/1468mm,轴距为2675mm。虽然和那些主流的紧凑型轿车相比,新308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是比起现款的308.尺寸增大了不说,从颜值上新308简直就是完爆现款308.

由于现款的308为了迎合国人的购车需求是在两厢版的基础上强加了一个屁股变成了三厢,所以看起来很不协调。308的销量差跟这个也有很大的原因吧。新30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很协调。搭配1.6L、1.2T、1.6T三款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选择,匹配5挡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裕隆-锐3

本届车展东风裕隆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纳智捷锐3的售价,为5.98-9.68万。锐3的车身尺寸为4551*1783*1545mm,轴距为2620mm,也是定位紧凑车,但是车身尺寸在紧凑车领域属于偏小的一个,不过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还是很大的。

锐3的发动机为1.6L 124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锐3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66mm,这使得他它有着很不错的通过性,不用太担心底盘磕碰。锐3最大的卖点在于调教,不管车辆在加速,急停,过弯时候表现令人满意。不过遗憾的是除了顶配车型之外其他的都没有配备ESP。

奥拓炫动版发布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车型也正式上市公布售价了,1.0L 手动豪华型炫动版为5.29万,1.0L 自动豪华型炫动版为6.19万。新车依旧是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357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

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车身被涂成了金色,同时后翼子板、前保险杠底部,车身侧裙、车顶以及A、B、C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看起来很动感。

新款威驰内饰首次发布

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威驰的内饰,新车将于9月28日上市。威驰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新颖。两侧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重新经过了设计,尤其是对中控台进行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配置,动力方面还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不过新的CVT变速箱将会取代老旧的4AT,这对降低油耗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