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硬的!十五万级出众的SUV都在这了!

2016年09月05日 14:50:5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什么SUV便宜又能越野?

不少人在留言里问过小编类似“我想买台越野能力比较好的SUV但是预算只有15万,有什么车可以选择?”由于考虑到很多朋友买车还是作为家里第一辆汽车的选择,所以小编整理了综合筛选了几台从品牌、性能、以及兼顾了一定日常生活便利性的自主品牌SUV供大家参考。

北京汽车-BJ40

2016款 2.3T 手动四驱尊享版

指导价格:15.98万

BJ40可以说是目前北京汽车旗下比较符合实际的一款能将越野性能和日常通勤兼顾得比较完善的一款紧凑型SUV了。明眼人很容易看出来BJ40与Jeep牧马人的相似度不是一般的高。的确,BJ40从外观和底盘架构上都是按照牧马人的那一套来为自己武装。

尽管性能上是达不到牧马人的标准,但是对于一般人的越野需求来说,BJ40已经可以完成相当多的任务需求。分时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的底子让BJ40有着相当大的能力提升空间。尽管乘坐起来并不算舒适,但是相较于老款的BJ212来说,还是好很多了。而且,完美复刻牧马人的可拆卸车顶也让BJ40显得足够拉风。

陆风X8

2015款 2.0T 柴油4X4超豪华型

指导价格:15.19万

如果不是这太过于平凡乏味的外形,陆风X8是我觉得目前陆风应该作为主力推崇的一款SUV。有着带大梁的车身,分时四驱的四驱形式,足够高的离地间隙;并且凭借陆风长期在中国越野锦标赛领域的长期经验积累,完全有能力做出一款适合民用的强悍性能SUV。

在超豪华型下面还有一款豪华型,售价不过十三万左右。但由于内饰方面豪华型仍然采用的织物座椅以及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对于日常用车还是代步功能胜过越野功能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有更舒适更贴心的配置,用车体验满意度也会更高。

哈弗H5

2016款 经典版 柴油 手动四驱尊贵型

指导价格:13.38万

如果你是一个SUV的忠实追随者,如果你意向车型是哈弗H6,那么我劝你还是打消购买H6的计划,考虑一下同门的哈弗H5。无他,H5能够过的沟坎,H6不一定能够安全顺利的通过。

H5的车型在哈弗尚未从长城旗下独立出来单独成为一个品牌的时候就已经存在。当时的长城哈弗H5几乎成了一个三四线城市或者县城里面的公路明星。同样凭借着过硬的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的底子,强悍耐造的哈弗H5成了很多个体户以及工地工作者的首选车型。

江铃驭胜S350

2016款 2.4T 手动四驱豪华版

指导价格:14.18万

驭胜S350最近的关注程度的确不低。在外观在细节处理的程度上做了更精细的雕刻之后,S350的样子更加精神也更加帅气了。可以说驭胜S350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长得最“城市化”的SUV。

在S330还没有上市的时候,S350的前身就叫江铃驭胜,当时也是驭胜系列唯一的一款SUV,凭借着江铃做皮卡的底子,驭胜S350的底盘几乎跟当年的江铃皮卡无甚区别。驭胜S350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提供出来的动力也是相当充裕。

编者语:小编本人在以上四款车型中最为推荐的是哈弗H5;以上四款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带大梁的,分时四驱的驱动形式,这都是保障了一款越野取向的SUV与城市SUV区分开的根本特性之一。重要的是,他们都不算贵,而且维护保养成本也不算高。

从品牌层面考虑,哈弗,江铃以及陆风在销售市场上的普及程度都比北京汽车要高,售后维护保养方面更加方便,但北京BJ40的外形则是最拉风最野性的选择。权衡利弊还是需要消费者考虑自身的用车诉求和长期所在地域的销售网点分布情况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