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成都车展 这些两厢车能抢SUV的风头

2016年09月06日 10:36:3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成都车展已进入观众开放日的节奏,各款新车都已经陆续发布完了,复盘一下这些新车,总体上还是SUV的受关注度更高,这也是轱辘哥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像传祺GS8众泰大迈X7等这些车型在车展开幕前都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了。

不过在这些大热车型后面,轱辘哥却发现了其他的闪光点,在轿车的新车阵容里,两厢车似乎正在悄然崛起,有多款很有实力的两厢车都选择在成都车展亮相,现在,轱辘哥忍不住要拿出来跟各位分享一下了!

Cross桑塔纳

这是一款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的跨界车,也是上汽大众桑塔纳家族的新成员:Cross桑塔纳的售价区间为10.29~12.99万,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运用了很大的跨界风格的套件,例如银色外后视镜壳、银色车顶行李架、双色混搭面料座椅等等,不过Cross桑塔纳的动力系统和轿车型的桑塔纳是一样的。

MG3SW利物浦定制版

MG3SW是上汽名爵的一款小型两厢车,英伦风很浓厚,并且只有一款1.5L排量的车型,这次在车展上推出英超劲旅利物浦的特别涂装版,对于广大红军球迷来说,或许也是一种感谢吧,在球队大起大落的期间总有这些球迷的支持!

沃尔沃V60Polestar

作为沃尔沃的性能车部门,这次沃尔沃V60Polestar在中国,在成都车展的首秀,预示着未来中国的豪华性能车市场会更热闹了,这款基于沃尔沃V60改装的V60Polestar售价为63.69万元,并且已在国内开启预订了,魅惑蓝车漆颜色也使得展台被长枪短炮所包围。

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

新奥拓炫动版采用动感金+高贵黑的双色车身颜色,动力总成不变,其手动豪华型售价为5.29万元,自动豪华型则为6.19万元。作为长安铃木“2016激young计划”的重要车型,此次推出的新奥拓炫动版正是顺应了汽车年轻化趋势,加入青春个性化元素的一款两厢小型车。

宝马i3升级版

在成都车展上,宝马展台展出新的i3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28~52.28万元,相较于现款i3,宝马i3升级版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其电池相比现款车型扩容50%,达到33kWh的容量,其中,纯电动版续航里程提高至200公里,增程版车型则为330公里。

东风日产启辰T90

本次车展中,东风日产启辰T90的亮相,可以说再次“混淆”了人们对SUV的认知。作为一款有颜值有配置的轿跑SUV,轱辘哥更倾向于把它当作两厢车看待,因为它比一般的SUV更有个性,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这款车早在八月就已经上市了,这次来成都车展当然能见到它的全貌了,在展台上的是全新的柠檬黄车身颜色车型,在“金九银十”车市旺季的节骨眼上,全新致炫这款如此有型有性价比的车型,绝对是销量利器。

smart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熊猫

smartfortwo灰行侠特别版的车身采用哑光的金属钛灰色磨砂车漆,全国限量500台,售价为13.9888万元。而smartfortwo熊猫版则是一款成都车展的特供车型,黑白双色的车漆和一双熊猫大耳朵,告诉各位观众,咱卖的不是车而是萌!动力方面则沿用普通版smartfortwo车型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