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媲美汉兰达的SUV售价不过十万 众泰大迈X7是否价格屠夫

2016年09月06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价格屠夫,往往使指那些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品牌产品,在电脑行业就有着的“神舟电脑”,在手机行业就是“小米”,而在汽车行业,说的应该就是“众泰”了。众泰深谙国人“花小钱办大事”的心理,推出了众泰T600大迈X5这些低价位高配置SUV车型,而最近更有计划推出一款中大型SUV——大迈X7,小编就在成都车展和这辆大迈X7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大迈X7定位中大型SUV, 小编预计售价将在10万起,同价位并没有SUV能和它直接竞争,甚至要比自家中型SUV——众泰T600还要大,是追求空间表现以及配置水平的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宽阔的前脸有着两条条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有着一点时尚感以及霸气,LED日间行车布置在保险杠两侧侧进风口处,显得非常动感和精神。

敦厚的车屁股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特色,但是很耐看。单边共双出的排气管有着一种性能范。

2850mm轴距非常可观,而且可以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而19英寸的五幅式轮毂配合起大轮拱有种硬派SUV的感觉,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这款众泰大迈X7可以更从容通过坑洼路面。

温馨的米色内饰配搭钢琴漆仿木饰板营造出一种家居风格,中控上有着一个大约在7英寸以上的中控大屏,可以配合倒车影像使用。平底三幅式方向以及银色的换挡档把设计运动时尚,增色不少。

由配置表可以知道,这款大迈X7将采用的是最大功率11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最大功率125千瓦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这两款发动机在大迈X5以及众泰Z700上的表现,动力油耗表现方面比较逊色。

前麦费逊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在同价位SUV有着较大优势,在舒适性以及运动性上能给以基础。

竞争对手方面,会是同价位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等,它们在驾驶品质有着优势,但对于中国消费者多数注重的空间表现,定位紧凑型SUV是远不如这款定位中大型SUV的众泰大迈X7的,以及在配置上、价格上,大迈X7也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所以你要是对驾驶品质要求不高,想要买一款价格便宜、空间大以及配置高的SUV,这款大迈X7相信能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