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走眼了吧?这些SUV一样有爆款潜质!

2016年09月07日 09:19:5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自主品牌的SUV从几年前的选择寥寥、品质不佳到现在的日渐丰富,其发展速度之快叫人刮目相看。相对于合资车,自主品牌SUV最大的优势莫过于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到空间够大、配置够好的车型,而更重要的是其品质一点不差,今天大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主的涡轮增压SUV车型,这些车型在动力和空间表现等各方面都不差,很值得大家关注。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

海马S7是一款很早就投入到市场的自主品牌SUV,拥有不错的消费者口碑 ,去年推出了新海马S7,8.98万的起售价更具性价比,而且在造型、动力及配置上都有比较大的升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8PS,最大扭矩230Nm,在输出的数值上还是挺有说服力的,而且比起2.0L车型的自动变速箱,也从5AT升级到了6AT,整个组合看上去都更加主流了在这竞争极为激烈的10万级别SUV市场,新海马S7配置上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做工上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而且动力、科技配置这些也都顺应了时下的潮流。所以对于不喜欢随大流且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它倒是一个更符合个性的选择。

绅宝X65

指导价:8.88-13.78万

依托于北汽的底子以及萨博的部分技术,绅宝先后推出了D60、D50、D70、D20等多款轿车,X65是它们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而绅宝X65的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了。源自萨博的2.0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虽然在动力参数上并不抢眼,但萨博作为第一个把涡轮增压技术投入民用量产车的厂商,技术的可靠稳定值得肯定。绅宝X6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那来自萨博的发动机以及底盘调教技术,不足十万块起的售价也让它的低配版本显得相当划算。所以说如果你想买一台动力不错,有良好底子的家伙,它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

DX7是多年来东南做得最好的一台车,也是在东南所有产品里在同级中相对拔尖、最有市场潜力的一台车。整体来看,DX7在设计、装备、工艺、底盘隔音等方面都有不错的水平。单从设计这一点,DX7就在百花齐放的SUV市场中做到了独树一帜,吸引一大批外貌协会会员应该不成问题。同时内涵也足够有料,大空间、高配置、有高级感的底盘,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十几万的价格能买到这样一辆看上去大气,坐进去更大,而且还有优异的行驶品质的SUV,这是同级车型中所少有的。GS4是自主品牌中一个很接近合资品牌品质的车型了。而今天GS4也推出了1.5T动力,输出会更多给人以温和感,而不是爆发感,从动力角度来看,1.5T相比1.3T并没有很大的飞跃。GS4并不满足于静静地做个美男子,内在的行驶品质上GS4也是交足了功课。最让人意外的是底盘素质,比大多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都要好,行驶舒适之余,还保留了充足的驾驶乐趣。

景逸X5

指导价:7.22-10.12万

景逸X5的定位为加大号城市SUV,光从外表看它似乎像是一个跨界车,但205mm的离地间隙,前后独立的悬挂布局都展现它真正SUV的特性。除此之外,景逸X5的宽大的内部空间、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亦是亮点所在。其有1.6L自然吸气以及1.8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其中1.8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10.8秒,这对10万级别的SUV来说,已经算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景逸X5最突出的优点便是实用性够强,整体安全配置不错。如果说你就是需要一台动力足(1.8T车型)、通过性好、偶尔还能拉点儿东西的城市SUV,那么它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