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改头换面!

2016年09月07日 09:25:3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除了在车展上扎堆上市的新车,还有大批没来得及亮相的新车,或在成都车展后面世。这些车型进入了最后的调理阶段,其中一部分也有可能在明年与大家一起吃火锅哦!

全新一代发现(第五代)

亮点:摒弃方正的造型

近日,路虎首度公布全新一代发现官方图片,将于巴黎车展前夕(2016年9月28日)全球首秀。

这款全尺寸七座豪华SUV摒弃了上一代车型方正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造型,与揽胜靠近。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提供全地形越野能力。

全新一代发现的其他信息还没公布,但是从发布的官图可以猜测,新车在保留原来的越野能力同时将更多向城市SUV靠近,弱化硬派形象,舒适性也会进一步提高。

新一代Freed

亮点:后排侧滑门的设计

被称为飞度的MPV版本——新一代Freed的官图在较早之前被发布,近日,这款车的实车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该车将于9月在日本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出,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Freed的大体轮廓与飞度很接近,不过,也由于是MPV车型的关系,新一代Freed明显比飞度长,从后门的轨道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后排侧滑门的设计,明显的MPV车型特征。

新一代途锐

亮点:新一代MLB轻量化平台

自2011年以来,第二代途锐刚好经历了5年的时间,按照现在造车的惯例,也到了换代的时候。日前,第三代途锐的测试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很可能将于明年正式投产。

第三代途锐将共享新Q7的新一代MLB轻量化平台,设计上将大量借鉴今年北京车展上已发布的T-Prime概念车之设计素。并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Tiguan已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作为大众旗舰SUV,途锐如果再不换代,则很可能会被边缘化了。

长安CS95

亮点:“回”字形进气格栅取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一款旗舰SUV——CS95。新车一亮相,马上引来各种吐糟,大面积的镀铬“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甚有一种猜猜我是谁的调侃味,一个字“丑”,一个词“丑到家”,一句话“丑出新境界”。

近日,长安CS95的路试照被曝光,可以清楚地看到,新车在外界压力之下对中网进行了修改,改成了横条式,有沿袭CS75的趋势。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买车君说 成都车展后,厂商们并没有松懈,陆续发布多款重磅新车。汽车市场发展迅速,相信日后的车展将更加有看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