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款15到20万元的合资车值得一看!

2016年09月07日 09:41:2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在日常车型推荐中,15到20万左右是大家比较迷茫纠结的价格区间,这个价位既可以买到高端的紧凑型车、性价比高的中型车,也能买到一些紧凑型甚至中型SUV。小智今天就特意挑了6款在这个价格区间口碑评价都不错的合资车,希望能够对大家的购车能够带来帮助。

 当然,这些车还能在车享88节——特价车奥特莱斯活动,享受巨额优惠,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大众途观

途观是大众在国内的首款国产SUV,2016年平均1.7万台的月销量也让它每个月都稳进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的销量榜前三甲。作为上汽大众的明星车型,除了时尚动感的造型,优秀的乘坐空间及精密的底盘行驶质感同样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途观在市场上的惊人保有量也让它成为了二手车市场最保值的车型之一。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在中级轿车市场一直有着不低的热度,虽然它和雪佛兰迈锐宝同平台打造,但定位却要高于后者。君威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加上它那俊俏的前脸造型,整车的外观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君威共有1.6T、2.0L和2.0T三种动力选择,出色的动力响应以及优秀的操控感都是君威的卖点。

迈锐宝XL

迈锐宝XL基于通用升级之后的Epsilon平台打造,它在海外其实就是全新一代迈锐宝,由于在国内要面对新老两代车同台销售的局面,因此它才被赋予了新的名字。 双格栅的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扁平化的车头、宽大的车体加上优雅的尾部线条,飙升了迈锐宝XL的颜值。2829mm的轴距给全车提供了出色的乘坐空间,除此之外,良好的舒适性、较高的性价比、以及较低的油耗表现都是消费者看重迈锐宝XL的主要原因。

别克威朗

威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它的定位略高于英朗。凭借着成熟稳重、更加高端的形象,威朗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威朗全系都装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等等安全装备,这也给全车提供了出色的安全保证。当然,扎实的底盘质感、良好的油耗表现也是车主们满意的地方。

大众凌渡

凌渡这款上汽大众旗下的紧凑级运动型车,被定义为“宽体轿跑车”,它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更宽的车身、更扁平的车头给凌渡的外观造型营造出了犀利的运动感。除了较高的颜值,1.4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这对搭档的动力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的出现终于打破了大众途观和福特翼虎在合资SUV市场两家独大的局面,和后两者相比,昂科威的外观造型明显要更加硬派。厚重的车头配合车身四周黑色的塑料包围,让这台美式SUV流露出浓浓的野性魅力。2750mm的轴距给车内提供了出色的乘坐空间,这也符合它中型SUV的定位。充沛的动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以及虎实的外观都让它赢了了一大批拥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