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5、X3、GLC算啥?开这些SUV的真土豪!

2016年09月07日 09:46:2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手攒百来万

却不知道买SUV好

开Q7像村霸?

开GLS像土豪?

开卡宴像地主?

下面这些车

除了能满足你低调装逼的需要

还舒服得不得了!

砖叔点评:一提到美式豪华SUV,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林肯领航员。领航员至今已发展到第三代,大块头的形象深入民心,所以也不算特别低调。内饰材质上佳,配置也丰富,只是做工比起竞争对手无特别优势。

砖叔点评:同样来自美国,GMC Yukon自然就低调很多,除非你选择的是长达5.7米的至尊加长版。不过,Yukon的用料没有领航员讲究,单就越野性能来说也没有领航员好。而且由于V8发动机带来更高的排量税,车价自热水涨船高。

砖叔点评:通常买这种级别的车,路虎揽胜是必须考虑的对象。由于形象也颇为高大上,所以揽胜其实也不算低调。不过揽胜最大的优势是用料讲究以及做工精细,选装四座后还能带来至高无上的驾乘体验。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LX作为东方豪华SUV的杰出代表,糅合了东方的低调属性以及西方的奢华内涵。在LX的车厢中,你会发现每一处都独具匠心。每一处的用料和做工,都经得起最挑剔的眼光。

砖叔点评:从品牌的角度上讲,英菲尼迪肯定是最为低调的一个,不然怎么会被称为“大奇瑞”呢?当然,QX80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车型,内在用料和做工都有老大本色,而且三排座椅的空间都相当充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