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拍牌手续费下调40% 国拍行年收1.5亿元

2016年09月0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即便国拍行调整了押金和手续费,年均收入仍超过1.5亿,而按照国拍行之前的说话,该笔费用主要用于维护拍牌软件系统。

 

备受争议的上海私车牌照拍卖手续费终于被调整。

9月7日,上海国拍公司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9月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会起,拍卖保证金和手续费收取标准将有所调整:保证金收取标准从2000调整为1000元;手续费收取标准从100元/次调整为60元/次。

针对国拍行收入是否合理合法的争议由来已久。随着上海参与牌照拍卖参与人数的水涨船高,月均参与拍牌的人数超过20万人,每人交100元,一年手续费加上每人拍牌所付押金的利息收益所得,国拍行一年的拍牌收入接近3亿元。

这笔收入是否合理合规,一直备受争议,去年1月12日,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几名本科生组成“公益梦之队”就上海市场牌照拍卖收取100元手续费是否合理合法的问题,向上海市黄浦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目前此案正在等待审判中。

国拍行表示:为了做好本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工作,国拍公司通过增设受理服务网点,增加服务人员力量,不断改进拍卖运行技术系统,确保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系统运行有序平稳。

国拍公司会在客户签署拍卖须知时会主动告知相关调整事项,参拍的市民群众也可拨打专线电话咨询。拍卖服务专线电话:4008881220

而即便国拍行调整了押金和手续费,年均收入仍超过1.5亿。按照国拍行之前的说话,该笔费用主要用于维护拍牌软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