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能超越CR-V吗 20万级美系高颜值SUV杀到

2016年09月08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可以说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名虎将,在销量上撑起长安福特半边天。有着充沛的动力、同级别中优秀的操控,吸引了不少人将其购入。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以及竞争对手的增强,翼虎的竞争力就慢慢地下降,所以长安福特翼虎的改款车型就登场了。

这次翼虎的是小改款,所以并没能做出太大的改变,但是要比原来更年轻更大气,一个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那个尺寸极小的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也集合在大灯内,造型时尚。

尾部方面改动不大,但是细节方面更为细致,保险杠下喜采用了双色设计,在野外撒野后也不用担心划痕显得明显,保留下来的单边共双出排气管有着一点运动味。

从侧面看,改款后的翼虎要比之前更为硬朗,隐约有着大哥——探险者的风采,多幅式18英寸轮毂和整车气质非常般配协调,凸起的轮拱就像是运动员结实的肌肉,非常符合这辆翼虎的气质。

内饰方面基本没有改变,仅仅把原来那个老气横秋的四幅式方向盘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依然是原来的那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然而2.0T版本的油耗表现稍逊,不过根据其优秀的动力表现来看,可以情有可原,可以接受的。

在配置上面,2017款翼虎与改款前并没有不同之处,所以说这次改款仅仅是外挂上的改动,实际竞争力并没有太多的加强。但即便如此,翼虎原本就有着极高的竞争力,这也是它能够热销的原因。在售价上,2017款翼虎应该会维持在原来的价格上,即是20-27万的价格区间。

竞争对手依然是大众途观奇骏这些车型,他们相比翼虎也是分毫不让,竞争实力也相当的强,翼虎和它们相比较,并没能取得优势,也并不会落后于它们。若是要选择一款紧凑型SUV,小编还是会考虑一下翼虎以外的车型,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选择,但若是追求性能表现的话,翼虎是最为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