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不都有料 解读成都车展的各种版SUV

2016年09月09日 07:08:02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成都车展,共发布上市了40余款新车,其中大多数是改款车型,在这些新车中,SUV车型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份额。不过,几款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依旧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不管是特别版还是限量版,厂家推出这些新车自然有他们的目的,有的是为了扩大产品覆盖面,有的则是借车展之势造势。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所谓的“特别”车型,到底特别在哪。

Jeep四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

说起特别版车型,今年成都车展最抢眼的就是Jeep品牌,四款75周年车型共同上市,为品牌迎来75周年造了不小的势,不管是国产车型自由侠自由光,还是进口车型大切诺基牧马人,在75周年的光环下都更显出众。Jeep所推出的75周年致敬版产品,不仅增加了75周年的专属素,从里到外也都表现出了足够的新鲜感。

东风日产奇骏运动版

奇骏运动版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在外形设计上增加了前部小包围,并且换上了更显运动的枪灰色轮毂。他的主要改变来自配置的小幅提升。奇骏之所以推出这款运动版车型,一方面是为了弥补在售车型在配置均衡度上的些许不平衡,二是为热度并不那么高的2.5L版本车型造势。

雷克萨斯NX 200限量版

NX200限量版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外后视镜均采用熏黑处理,并采用独特的超音速石英白车漆进行喷涂。此外,车身尾部还增加了Midnight专属徽标。更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如电动尾门和智能钥匙等配置提升了实用性。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

发现神行限量版可以说是这几款限量版车型中,最看不到诚意的,只是一个黑白配色和轮毂,就能称之为限量版,并且还真的限量发售888台,看来真的低估了消费者的智商。

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兄弟版

这款兄弟版车型其实是Yeti整个车型序列中的一款增加车款,在现有车款基础上,进行了小幅的配置提升。而兄弟版这个名头,也是借着代言人的热度而出现的车款名字,与车本身并没有太多关系。

形形色色的特别版车型,有些是真正意义上的纪念版,有些是为了增强性价比而推出的改进版,有些则是空穴来风的凑热闹。在选择这种特别版车型前,还是要先了解清楚它推出的缘由,否则钱花了,买回来的却只是花瓶就得不偿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