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欧蓝德9月24日上市 预计四款车型

2016年09月09日 07:29:44
分享到:
来源:58车

  目前我们从特殊渠道获得了国产欧蓝德将于9月24日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先期将会推出四款车型。另外,该车在2016年8月26日公布的预售价为16-24万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 预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 5座风尚版 16-24
2.4L 四驱 5座精英版
2.4L 四驱 7座豪华版
2.4L 四驱 7座尊贵版
58车 www.58che.com

  三菱欧蓝德是一台经典的7座紧凑级SUV车型,此前该车一直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但马上广汽三菱将正式把这款产品引入国产。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进口版欧蓝德的特点,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造型犀利,黑色“大嘴”配以镀铬装饰条勾边,突显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换装了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同时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车型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相比进口版增加了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