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 传祺GS8剑指汉兰达和锐界

2016年09月09日 08:43:51
分享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成功需要通过一个个近在眼前的小目标积累而来,这么说来,这款7座豪华SUV的上市就有一个小目标——比如说,超越汉兰达锐界

▍五木

最近一碗重磅的“鸡汤”在朋友圈中间疯狂的传播,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在访谈中畅言“先定一个小的目标,比如说先挣一个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成功需要通过一个个近在眼前的小目标积累而来,这么说来,这款7座豪华SUV的上市就有一个小目标——比如说,超越汉兰达和锐界。

为了不跟大家凑成都车展的热闹,8月31日,硬派豪华大7座SUV——广汽传祺GS8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为16.98万-25.98万元。

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预售价一经公布,GS8同其亮相时一样,再次引爆舆论。业界评论认为,GS8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预售价格也诚意满满,有望成为继GS4之后的又一爆款明星。

除了惊爆的预售价之外,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执行董事肖勇同时宣布,前5000位预订的客户将获赠设计师签名的原厂专属越野踏板套装,并在2016年内优先交付。“为征服而来”的GS8,正式踏上了中国高端SUV市场抗击合资品牌之路。

有颜值有里子,传祺GS8成为7座SUV“网红”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传祺GS8就依靠霸气豪华的造型、大7座的宽适空间,迅速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高颜值“网红”,关注度随着上市的临近再度飙升。GS8预售价在网络直播平台一经公布,页面迅速被刷屏,众多车友抢先下订,希望可以享受到优先提车权。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操刀,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

说到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张帆。他曾任职于奔驰总部,主导设计过奔驰Concept Coupe、 A-Class等车型,后进入广汽传祺,担任设计师一职。GS4就是张帆团队的有力作品,GS4能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屹立于不败之地,出色的外观是一个重要原因。

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让人一见倾心。

说到汉兰达、锐界两款热销的合资车型,汉兰达作一向给人一种敦实的厚重感;锐界则更多的展现美式“肌肉”范。作为中大型SUV,这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在展现更宽大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展现车辆的霸气,不过如果把三台车放在一起做对比的话,GS8方正的前脸造型,则让这场对比高下立辨。

车内目光所及,豪华车独有的悬浮环绕式布局,黄花梨木纹与镶嵌的金色饰条,搭配顶级麂皮质感的超纤面料,考究的配色和精湛的做工展现自然美感。

10喇叭安桥HIFI音响,同级独有低音炮,畅享剧院般的高保真音效;细腻材质与精巧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感,尽显豪华品牌设计造诣。

GS8采用2+3+2布局,第三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尺寸达到1.35m的超大全景天窗,让广阔天空尽收眼底。

汉兰达内饰和锐界内饰,在工艺和用料上都保持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平,内饰的设计也尽量展现其宽、大的舒适感,GS8同样保留这些体验的同时,在科技感和考究的用料上则更胜一筹。

顶级智能配置,GS8以技术征服对手

长期以来,性价比是自主品牌征服消费者的不二法门,鲜有与合资正面竞争者。作为多年积淀推出的大型SUV,GS8在动力底盘等核心技术层面也展露出征服者的霸气,有实力叫板高端合资。

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

同级领先的6种驾驶模式(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模式),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多重兼顾,真正填补中国品牌硬派豪华大7座SUV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他们心中最理想的购车选择。

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该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一秒必达“的卡片式界面,实现秒级操作。

In-Joy系统独具三屏互联的智能乐趣,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10寸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的互联互控。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无线充电功能,畅享自由空间。

In-Joy还提供更为自在的智能语音控制,只需说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让车主轻松徜徉数字互联时代的前端生活。

GS8在配置上是一个亮点,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都有配备,此外还装备1米35的超大天窗、世界顶级哈曼10寸液晶大屏、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在高科技配置上,GS8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自动泊车、全地形选择系统以及智联交互系统等配置。

可以说,在同汉兰达和锐界的对比中,配置差不多的车型,GS8比他们都便宜不少,这就是其最大的优势,只要稳稳的把控住价格杠杆,GS8就拥有后来者居上的绝对信心。

体系底蕴强劲,GS8展露“爆款”实力

从品牌创立起,广汽传祺即立足于世界格局,切入高端,坚持正向研发,坚持世界标准,构建了全球研发网,整合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打造高效、高质广汽生产方式,以体系优势推动品牌向上。北京车展上C级豪华车型平台GA8GS8GM8三“8”齐发,令世人瞩目。

作为广汽传祺高端三“8”连发战略下的第二款重磅车型,GS8无疑是传祺品牌向上的最强攻坚利器。业内人士分析,GS8在中国品牌SUV中并无直接对手,将直接面对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形成三强鼎立格局。

GS8预售价格让人惊喜,加上超强的产品实力,让它成为最具价值的中大型7座SUV,或将成为继GS4之后,以体系实力打造的另一爆款明星车型,将引领中国品牌向高端SUV市场发起有史以来最有力的一次冲击。

国际化的造型设计、考究的做工和用料,同级别最佳性价比,可以说,传祺GS8的现世,是汉兰达和锐界的噩梦,同样也是同级别合资SUV的梦魇,GS8的到来将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破局者,我们都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