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耐开的合资SUV 最低只要10万起!

2016年09月09日 09:31:5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昨天不少读者留言希望介绍一下标致2008起亚KX3铃木锋驭,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车。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3

起亚KX3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和4270*1780*1645mm,轴距为2590mm。标准的小型SUV的尺寸,KX3车身高度的差别是因为低配和次低配没有车顶行李架,所以矮了15mm。起亚KX3的卖相还是很高的,车身线条流畅,看起来很动感,不过小编认为采用双色车身的KX3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起亚KX3的动力系统为1.6L 125马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1.6T 160马力+7挡双离合,2.0L 161马力+6挡手自一体。起亚KX3的1.6T车型动力表现很好,不比标致2008那台1.6T的发动机差太多,但是败就败在了变速箱上面,7速双离合换挡速度较慢,并且低速也有顿挫感,如果不追求动力还是选择手自一体的毕比较靠谱。另外KX3的底盘表现不错,可以很好的舒适性,就遇到比较大的颠簸也能从容应对。但是如果快速过弯侧倾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KX3目前也有着两万不等的优惠,这样的话性价比就更高一点了。

东风标致-标致2008

标致2008的车身尺寸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这样的尺寸和和同级别的小型SUV比起来,没有任何优势,因为车身过小,所以2008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比较小,体格正常的乘客坐进去感觉有点压抑。如果是身材魁梧的人坐进去会感到很拥挤的。2008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年轻,车型比较饱满,看起来像是迷你的3008。

2008的动力系统为1.6L 117马力+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1.2T 136马力/1.6T 167马力+6挡手自一体。2008时尚的外观和全景天窗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同时2008虽然是板车悬挂,但是调教的很不错,底盘很扎实。对路感的反应非常精密,但是如果是烂路就有点颠簸了。1.6T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动力十足,加速很快,变速箱反应灵敏,油耗变现和1.6L差不多。老旧的4AT就不推荐了,如果预算不充足的话,1.2T+6AT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铃木-锋驭

锋驭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它的定位是城市小型SUV,所以整车看起来比较圆润。

锋驭的中控内饰比较简约,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发动机为1.6L 122马力 L4 和 1.4T 140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至于后排空间,锋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家印象中的不少日系车配置较低,但是锋驭的配置很高,主/副驾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P、上坡辅助等都是标配,中高配还有全景天窗。

锋驭的动力表现很好,尤其是1.4T车型动力强劲,手动两驱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为8.7s。但是油耗却很低。无论是哪个车型,百公里油耗都差不多能低于7L。不过至于底盘来说,就是一贯的日系车表现了,比较单薄,同时噪音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