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10万元左右,有什么SUV值得推荐?

2016年09月09日 10:39:4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Hello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四晚上的《智问智答》时间, 最近小智在后台看到大家的各种积极留言提问,很多都是关于选车购车的问题,小智也专门挑了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来跟网友作答,快来 一起看看大家提出的问题都有哪些被小智翻牌了! 问 答

8-10万能够买到很多主流的自主品牌SUV,像是吉利帝豪GS、吉利远景SUV、比亚迪哈弗H6宝骏560江淮瑞风S3等等。个人推荐的是吉利帝豪GS东风风光580和吉利远景SUV

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跨界SUV,前后流畅的线条以及动感的前脸造型都让帝豪GS看上去年轻而运动。除了颜值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arPlay、G-Link、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一系列极为丰富的配置在不到10万元的次顶配车型上就能够出现,这也是帝豪GS进入市场的诚意所在,更不必说它还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

吉利远景SUV

相比起帝豪GS,吉利远景SUV的造型看上去显得更加稳重、更具力量感。厚实的座椅以及大气的内饰质感都提升了车内的档次。良好的行驶品质和隔音效果也都让远景SUV在向舒适化靠拢。远景SUV搭载的1.3T和1.8L发动机最大马力都为133匹,峰值扭矩分别是170牛米和185牛米,这样的动力储备让它足以胜任日常家用代步。

东风风光580

10万元以内能够买到的7座SUV屈指可数,而风光580则首当其冲。2780mm的轴距所带来的乘坐空间,足够你周末带着家人孩子外出郊游。顶配车型都不到10万元的风光580除了有着高颜值,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都让很多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问 答

12万元带ESP的自动挡合资车其实有很多选择,像是大众宝来、POLO、别克英朗福特福睿斯现代领动丰田雷凌马自达昂克赛拉等等,我特别推荐英朗、宝来以及轩逸这三款车。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的外形简约时尚,协调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沉稳却不失动感,这样的造型设计也非常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英朗全系都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看重英朗的重要一点。除此之外,充裕的乘坐空间、不错的油耗以及出色的行驶质感都是它值得推荐的理由。

大众宝来

大众宝来在合资品牌紧凑级市场上的销量表现虽然不及长兄朗逸速腾等车型,但它凭借亮眼的造型、不错的性价比以及成熟的动力系统也收获了一大批拥趸。和英朗一样,宝来全系也都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除了大众这个品牌,宝来的油耗、空间及内饰表现都是让消费者颇为满意。

日产轩逸

日产在这两年来一直走的是年轻化的路线,轩逸也不例外。相比起老款车型,2016款轩逸的前脸更加时尚运动。和运动化的造型相反的是,轩逸的行驶感受更偏舒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较好的隔音表现,也让它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 问 答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昕动的造型设计非常时尚,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2603mm的轴距也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乘坐空间。昕动在改款后提供1.4L、1.6L和1.4T三种动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是90匹、110匹和131匹马力。手动版本的车型仅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动力水平稍弱。

艾瑞泽5

相比起昕动,艾瑞泽5的造型就相对成熟、稳重一些,这样的外形也会让它的受众面更广。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车销量榜上的红人,艾瑞泽5最大优势则在于它的性价比。同价位车型更丰富的配置,也是它更值得推荐的理由。此外,2670mm的轴距和昕动比起来也更占优势。艾瑞泽5全系配备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就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它的动力水平和油耗表现也要优于昕动。 问 答

大众速腾

速腾是大众家族继朗逸之后的又一款明星车型,2015年它以279887台的销量占据国内汽车总销量榜第六的位置,可见它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优雅大气的外观以及大众在国内值得信赖的品牌认可度是很多人选择它的主要原因。2651mm的轴距,加上它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给全车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1.6L自动舒适型除了上述这些优点之外,百公里8L左右的油耗表现同样值得称道。不过它的缺点也很明显,相比1.4T车型,它的动力输出偏肉。 问 答

和这位网友一样,小智个人对尚酷也非常喜爱,原因嘛也很简单,就是它的造型足够抢眼。虽然和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但尚酷双门无框的设计以及低趴精悍的跑车姿态,明显都要比高尔夫来更具运动气质。尚酷的动力系统应该是大众家族最复杂的车型之一,它共有5种动力选择。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马力分别是122匹和131匹,而1.4T涡轮加机械双增压的动力则为160匹,高低功率版本的2.0T车型最大马力分别是256匹和211匹。出色的动力储备配合上DSG这个黄金搭档,让尚酷能够随时理解驾驶员的意图,时刻准备加速超车。当然,如果你喜欢它,除了亮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表现这些优点外,后排空间小、实用性差、座椅舒适度略低这些缺点你同样得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