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的发动机 为什么在国外那么受欢迎

2016年09月09日 10:46:3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自然灾害的频发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汽车的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而假如你走在欧洲街头就会发现1.0T车型其实非常受欢迎。

发动机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世界各国对于环保和节能的要求日趋严格使得小排量发动机开始在世界各地大行其道,要说目前最热的小排量发动机莫过于1.0T发动机了,福特1.0T发动机已经在嘉年华/福克斯等主力车型上投入使用并且销量十分火热,本田起亚等汽车厂家都在紧抓这个趋势大力研发1.0T发动机,政策只会越来越严格,尤其是对于政策紧跟国外的国内市场,所以对于中国汽车产品来说推出小排量车型是必然趋势,政策对排量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苛。

说到1.0T很多人会联想到小排量动力弱,其实汽车发动机发展到今天用排量来判断动力大小已经有些过时了,如最近上市的长安悦翔V7 1.0TGDI车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政策的愈加严苛是未来趋势,嗅觉敏锐的长安汽车率先推出了新一代Blue Core1.0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研发的过程中汲取了许多合资合作的经验,拥有81项国家专利与121项新技术,使得这台1.0TGDI发动机表现更加优秀。

这台1.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72牛米,动力达到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而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0牛米,动力输出惊人,不止如此, 这台1.0TGDI发动机在静音表现上也十分优秀,在车辆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有着超越了许多合资1.0T的表现。

这台Blue Core1.0TGDI发动机放在悦翔V7上表现如何?对于悦翔V7来说,悦翔V7 1.0TGDI的加入丰富了悦翔V7的产品线,并且在保证了动力的前提下油耗表现更加出色,车辆静谧性更加优秀,同时搭配上悦翔V7备受好评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美国底特律底盘中心精心调教的底盘让操控性能更加出色,悦翔V7的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在高品质A级车市场上悦翔V7 1.0TGDI车型的竞争力可以说无人能出其右。而其它车型需要开始警惕这个强大的对手了。

悦翔V7 1.0TGDI车型的推出是一次自我卫冕,巩固自己的优势,1.0TGDI发动机的加入使得V7的油耗表现和静音表现更加出色,也将继续成就这台全面均衡并且充满科技感的高品质A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