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传祺GS8全新系统得这么玩!

2016年09月09日 10:50:13
分享到:
来源:广汽传祺

要说今年期待值最高的车除了全新一代迈腾奔驰新一代E级、奥迪全新A4L等车型以外,在自主品牌阵容中,广汽传祺全新7座SUVGS8一定占有一席。新车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曝光,美式硬派的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但这样一个“大块头”又包含了广汽传祺最新的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在受邀参加广汽传祺GS8预售发布会活动中,小编对这套全新系统进行简单测试,无论从页面布局、响应速度、功能性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而这套系统也是首次完整公布,GS8成为传祺搭载这套系统的“头车”。

文章来源于网通社,作者:徐晓晨 “硬汉”GS8 聪明大智慧

Injoy是广汽传祺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交互系统,Injoy系统具备非常人性化特征,以“安全、自在和鲜活”作为这套系统的核心功能。Injoy系统采用最为精简的信息结构,以多层次、立体素设计整个页面。

三屏互联 实现真正信息共享 智慧传祺(T-BOX),是广汽集团打造的前装Telematics方案,是“传祺智联网”汽车互联生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适用于广汽传祺多款车型,致 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安全安防、远程控制、便捷服务、信息娱乐在内的多元化车联网功能服务。拥有远程启/闭发动机、升/降车窗、开启/关闭闪灯等功能。

外刚内柔 尽显征服者姿态

总结

作为广汽传祺向高端化转身的重要车型,GS8基于品牌最高级C级平台打造,无论在动力总成、豪华配置方面均处于传祺所有车型最高水准,在这次公布的传祺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Injoy也依然选择GS8为首搭车型,不仅是产品和技术的匹配度十分吻合,还有这也是广汽传祺一贯的作风:积累技术和提高研发能力,最后达成产品销量的集中爆发,GS4的大获成功也为GS8提供更多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