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发布8月在华新车销量 同比增16.6%

2016年09月09日 18:27:0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发布8月在华新车销量。在今年8月,日产汽车共在华销售新车103,800台(包括商用车,输入车及国产车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6%。这一数据,在与去年相比中,已持续6个月上涨。

可以取得这样连续的增长的结果,主要得益于在2015年10月,中国政府推出的1.6L排量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免的政策。让日产汽车的轿车及商用车,都得到了很好的提振。销售主力车型方面,也与这一政策相似。1,6L及以下排量轩逸奇骏车型都有很好的提升。

日产汽车在2015年在中国共销售新车1,250,100台,同比去年增长6.3%。这样的数据形态,也是日产乘用车首次突破1,000,000台大关。在2016年1-8月,日产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新车805,500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在年初,日产汽车为2016年制定的全年销量为1,300,000台,同比去年相比增长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