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10万级国产SUV用着三菱发动机

2016年09月10日 15:13:5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汽车制造是一件非常消耗资金的事,无论是设备的购置,还是车辆部件的开发调校,所以在一些开发资金吃紧或者是没有能力研发的,就会走上外购发动机的道路,他们通过选择在其他品牌购置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方式去“组装”自己品牌的车型,而被经常装到车型上的则是三菱发动机,今天小编所要介绍的几款SUV使用的就是三菱发动机。

1 众泰T600

众泰T600是众泰深谙中国消费者所做出的产物,有着极高性价比。7.89万起就可以拥有一辆轴距为2807mm的中型SUV,而且还有着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无匙进入系统、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很多喜好大空间、高性价比的人看来,动力一般、油耗表现逊色的三菱15S4G发动机或者4G63S4T发动机就被忽略了,甚至有可能是被它们的“涡轮增压”外衣所吸引。

2 猎豹CS10

猎豹在十年前和着三菱有着密切的联系,而这辆猎豹CS10也是如此,使用也是三菱4G63S4T发动机,总体中规中矩,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从上汽采购而来。性价比一般,卖点就剩下大空间以及较高的颜值了。

3 东南DX7

东南作为三菱在华的代工厂,使用三菱的发动机也是意料在内。不过相对于表现一般的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表现则是更为亮眼,深得三菱精髓,在国产SUV中表现非常优秀,稍显运动。所以东南的亮点就有着高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底盘表现了。

对于这几款SUV,若是你的预算低于12万选择它们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对其他品牌来说,某些车型依旧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有着的是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在动力方面也要占有一定优势,依旧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