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这些未来技术相比 现在的豪车都是屌丝

2016年09月12日 10:29:2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豪华汽车的技术更新以及发展一直都是整个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所以未来几年的豪车即将出现的变化也十分值得我们关注,LED大灯从7系等豪华车上普及下来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如今我们在昂科拉等经济型汽车上也能够见到LED大灯了,因此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豪车也不是不值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几年的豪华汽车将会出现什么变化呢?

激光大灯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大灯技术也在不断地更新,目前最高级的汽车大灯是LED大灯。但是即将取代LED大灯的将是激光大灯,相比LED大灯激光大灯有着更长的照明距离以及更低的能耗,而在体积上激光大灯也更加有优势。

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一直是这几年来我们讨论得非常多的热点,自动驾驶技术的诞生与应用,将会是改变人类的一件事情,对于许多喜欢用车出行,但又不喜欢开车的人来说,自动驾驶将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便利,有了自动驾驶,以后我们便可以在车上办公睡觉或者打扑克牌,随着法规的完善,以及技术的日渐完善,自动驾驶将会成为接下来几年的热点。

高级环保材料

对于多数买车的人来说,环保与健康成为他们最关注的重点,因此,对于一台好车来说,高级环保材料是他们十分关注的,也是接下来汽车行业会在材料上进行更新的一个重点。

智能家居生态

智能化这个概念,我们谈了许多年,可是当真正的智能化到来之前,我们对他并不是十分了解,目前我们所谓的智能不过是智能迎宾系统,以及各类驾驶辅助系统,而这些只是初级的智能,真正的智能化应该是整个家庭智能家居系统与汽车的互联,比如说配合上自动驾驶技术当你走到鞋柜前准备出门时,汽车便会自动的驶到家门口等着你上车。

高度一体化车身精简零件数目

汽车是一个又一个复杂的系统复杂的机构组合而成,但是随着模块化以及平台化的诞生汽车的零件应该是更加精简,而且零件的类型也会更加的少。我们之前在超跑上能够见到的一些车身技术也将会用在豪华汽车上。

新能源

能源问题一直是我们十分关注的,到底什么时候化石燃料会枯竭,这个问题谁也说不清楚,但是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人们意识的逐步增长。对于新能源汽车人们的接受度也将会越来越高,特斯拉之类的新能源汽车的成功也意味着在高端新能源车市场依然有着庞大的市场潜力。

碳纤维材料(轻量化)

在汽车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多一马力不如少十斤这也反映出车辆重量对于汽车性能的影响,因此轻量化将会是接下来几年汽车行业发展的重点,尤其对于豪华汽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