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家族的法拉利 中置版科尔维特谍照

2016年09月13日 09:45:5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中置发动机版本科尔维特的谍照,据称新车正在密歇根地区进行严酷测试。这也是这款传说中车型的首次曝光。从图中看,其造型显然和前置版的科尔维特明显不同。

中置版科尔维特的竞争对手将是福特GT等车型,厂家也这款中置跑车能让他们能够和主流的欧洲跑车竞争。同时,前置版科尔维特也将继续销售。

【雪佛兰现款前置版克尔维特】

目前还不知道新车重量,但显然它有着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将使用大量碳纤维材料。动力方面,中置版科尔维特也许会采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或者以一款更传统的V8发动机。在变速器的配置上,据说可能采用一款10挡自动变速器。

其实,中置版科尔维特的开发工作早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但因为通用汽车公司2009年的破产危机,所以项目暂停。而一切又重新开始,据悉新车可能会在2019年、或者更早一些时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