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破百8升油耗 16万合资SUV值得购买

2016年09月13日 09:49:0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全新途胜与途胜、ix35其实是爷孙三代的关系,这款改款后的新车在2015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中排第四名,超过了大众途观,在中国的SUV车型中销量也是挺不错的,一起来看一下车主们怎么说吧!

北京现代-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基本资料

长*宽*高(mm) 4475*1850*1655

轴距(mm) 2670

动力系统

1.6T/2.0L+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途胜2015款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

裸车价格:16.99万

最值得表扬的地方:高颜值的外观是当仁不让的,整体看着很和谐,乘坐空间真的是很大,后排放倒后平时一些大件物品都能很轻松放下,1.6T的动力够强,开着特别有自信,这么大的车想不到油耗也能低至百公里油耗8升。

尚有不足:内饰比较中庸,用料也不好,全是硬邦邦的塑料,悬挂比较硬,过不平整的道路舒适性不是很好。

车主二

购买车型:途胜2015款 1.6T 双离合两驱领先型

裸车价格:18.68万

最值得表扬的地方:外观时尚,现代的车设计得就是那么好看,空间很大,想怎么坐就怎么坐,转向精准,操控还算轻盈,油耗在同级别对手来说很低了,真心省油,1.6T的动力提速非常快,超车杠杠的。

尚有不足:内饰比较廉价,悬挂稍硬,过减速带比较颠,轮胎又点低廉,速度上去胎噪较大。

编辑点评:全新途胜在很多方面比上代车型进步了许多,尤其是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动力性能、油耗等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还需改进的地方就是内饰造型或者用料方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