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40 TFSI运动型 全新A4L购车手册

2016年09月13日 13:49:3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9月10日,全新奥迪A4L正式上市,这个被消费者非常认可的“街车”终于迎来的换代。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看过不少关于全新奥迪A4L的介绍,诚然,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改变相当吸引人,这些改变也让它有了和竞争对手一较高下的资本。现在它的官方指导价已公布,29.98万-41.28万的价格让它绝对有实力成为“尖儿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哪款车型的配置更实用、更值得购买。

全新奥迪A4L前期上市六款车型,统一搭载2.0T发动机和新一代7挡双离合变速箱,区别在于低功率版只有前驱版本,而高功率版则只提供四驱版本。为什么推荐车型不是满分?我是怕奥迪骄傲,给它一个上升的空间。

两驱还是四驱?这是个问题

本章节提到的问题就是“两驱和四驱如何选”,两驱车型只有低功率发动机可以选,牺牲了四驱系统并且略微降低了动力输出,换来了更低的油耗;而高功率版发动机只提供四驱版,增加的东西需要四驱系统的帮助来提高行驶安全性,相应的驾驶乐趣也更高一些,但是牺牲了油耗。

从配置来看,哪款更具性价比?

全新奥迪A4L除入门版车型外都配备了LED大灯,但是只有从风尚型才具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该功能保障自己行车安全的同时,还避免了滥用远光灯对其它参与社会交通的车辆、行人造成危害。

除车40 TFSI 进取型和40 TFSI 时尚型外,全新奥迪A4L都配备了倒车影像这个实用配置,并且还有前、后驻车雷达的辅助。

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有一项这代车型最吸引的人配置: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笔者为什么推荐40 TFSI运动型的主要原因之一,科技确实强,尤其是在“BBA”竞争中,全新奥迪A4L凭借此项配置确实能够领先对手。

总结:

和上一代不同的是,前驱车型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CVT变速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福音,消除了那些对CVT持怀疑态度但又不想选择四驱车型消费者的疑虑,面对全新奥迪A4L,你可以尽情选择,即便不是编辑推荐的车型,它仍然能给你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