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推1.2T车型 有望9月底上市

2016年09月13日 19:30:2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大众速腾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现款车型提供有1.6升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不久前,大众集团公布了关于未来发动机产品系列的规划,小排量发动机将占据未来主要市场。网通社走访多家大众经销商了解到,新速腾将推出一款搭载1.2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有望于9月底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1.2T速腾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进气格栅链接两侧大灯,大灯组内部采用的依旧是卤素光源,但新车上市后可选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现款分体式LED尾灯的设计风格。

增加1.2TSI车型之后,速腾的动力选择将主打小排量,有1.2TSI、1.4TSI和1.6升在内的三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保证动力的同时又能有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前,大众表示未来发动机产品规划,小排量将占据未来主要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EA211系列1.2T发动机,较现款1.6升自然吸气车型动力有小幅提升。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2T车型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新车在扭矩方面比1.6升车型增加了45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一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