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雪铁龙返美第一步 推汽车共享服务

2016年09月13日 19:32: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撤离美国市场已经20余年,目前正在筹备重返美国市场的计划。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PSA将与法国著名投资公司波洛利集团合作,共同在美国洛杉矶等多个城市推出汽车共享服务,以此作为重返美国市场的第一步。

标致雪铁龙CEO 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多个城市协商,推出汽车共享服务,让消费者先通过这种方式去感受法国汽车的魅力”。近几年,受到Uber的影响,汽车制造商如通用集团、戴姆勒集团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汽车共享服务,同时还将工作重心从传统的制造业上转移。

PSA宣布,在未来几年将与法国波洛利集团合作。此前,波洛利已经在巴黎和法国其他城市推出了电动车共享服务。Tavares表示,PSA计划到2021年,通过推出新的移动出行服务,创造3亿欧元(3.37亿美元)的年收入。

随着标致品牌1991年撤离美国市场,PSA旗下三大品牌已全部推出美国市场。今年4月,Tavares曾表示,PSA计划在十年内完成重返美国市场的战略,首先,通过推出汽车共享和移动出行业务,将旗下车型进入美国市场,第二步,再推出零售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