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说刷智能 有谁刷得过顶级特工的座驾

2016年09月14日 11:17:29
分享到:
来源:Autocarweekly

无论是《007》里的James Bond,还是《谍影重重》里的Jason Bourne,这些身手不凡的特工们无一不是具有强健的体能,敏捷的应变能力,可以上天入海、也能玩儿转智能装备的高颜值“老司机”。自然,他们对装备的要求也是苛刻到近乎疯狂,现实世界中,宝马凭借独具创新的“黑”科技,让全新BMW 7系再次纳入特工老司机们的装备名单,一辆配备最新智能化和高科技的全新7系显然已成为特工们的标配。

可以扮酷耍帅,也有绅士风度,7系就是这样一款集精准与诗意于一身的“王牌特工”,相信你已经联想到那位总是身着高档定制西装,脚蹬一双牛津鞋,拥有以一敌百的惊人功夫,但举手投足之间却依然淡定沉稳,充满了贵族气息的Kingsman。如果再配备一辆BMW 7系,彰显出的低调奢华也不仅仅是有内涵而已,操控起来一样稳准狠,毫不客气。

BMW 7系的大家风范,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科技感足以让人肃然起敬。这是一辆数字时代的豪华旗舰,也是有史以来在豪华程度和舒适程度上最为极致而创新的一款宝马汽车,有着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不管对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安全性都是衡量一辆车的关键因素,而在这点上,7系也已甩出对手几条街。全新BMW 7系的驾驶辅助配置,就仿佛时时有位专业随行坐在身边,提醒你前方道路上行人和车辆的状况。

暗夜出行的终极法宝:夜视系统与360°全息影像系统

BMW 7系的夜视系统与360°全息影像系统堪称“特工”们的福音。夜视系统采用远红外技术(FIR),通过传感器来捕捉人像或者动物这样带有热源的物体,并将影像传输到车载显示屏上,不受烟、雾及树木等障碍物的影响,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精确感应,且远红外技术探测范围可达300米,功能超级强大,绝对符合“特工”夜间出行的需求。它最早应用在第四代BMW 7系上,目前其性能依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而360°全息影像系统可以呈现俯视、3D视图,以及显示车辆前方、后方以及侧方交通状况的全景影像。3D视图模式可从不同角度显示车辆和周围交通环境,让驾驶者在空间和视野受限的情况下行驶更安全,驾驶者还可以用手势控制调整观察角度。

对于那些不擅长停车入位的马路新手来说,侧方位停车入库的难度更是堪比高考。这时,一键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让停车过程化繁为简,轻轻松松解决难题。你只需选定车位,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泊车辅助系统,车辆会自动转向、选挡、加速和制动,直至帮你把车辆停妥,听上去是不是很酷?

日常出行的贴身保镖: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

7系这个“贴身保镖”并非浪得虚名,它的主动保护系统在车辆不同时速和行驶状态下,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比如说车速超过18公里/小时会自动拉紧安全带;出现危机会自动关闭侧窗和天窗;如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会自动对车辆进行全力制动等等。更智能的是,这个系统还可以持续监测驾驶状态,一旦发现驾驶者注意力下降,车辆将发出注意力辅助音频警示,提示驾驶员该适当休息了……这些主动做出的保护安全的动作就像随身携带“贴身保镖”一样。

不仅如此,驾驶辅助系统再次升级的全新7系,主动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就拿带主动侧面碰撞防护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来说,当车辆变更车道时,这个系统可有效避免与侧面或后方接近的车辆相撞;在时速低于210公里/小时,新的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功能可在道路变化时主动控制转向,相应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而在拥堵路段,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则会开启,在枯燥单调的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如此多的实用功能,让驾驶7系更加轻松惬意。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超级特工一样一边做任务一边激烈驾驶,不过当你拥有一辆智能化的BMW 7系时,除了能时时刻刻保持绅士儒雅,同时还能兼顾安全与驾驶乐趣。

所以说,不管是开7系还是坐7系,这位既低调豪华,又先进创新的最佳拍档,都能与你一同实现更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喂喂喂,呼叫7系~”

“抄收抄收,大bo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