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GS8向高端市场迈进

2016年09月14日 14:39:2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数据显示,今年1-8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22.6万辆,同比激增148%,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制定的22万辆全年销量目标,成为中国车企中率先完成全年任务的品牌。

 

这让我们回想到,在前不久举行的传祺GS8全国预售品鉴会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自信地告诉我们:“今年年初,广汽传祺定了22万的销售目标,但传祺内部已经按照40万目标进行冲刺。”

 

肖勇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40万目标势在必得。与原来目标相比,传祺几乎是将目标调高了80%。

可见,广汽传祺用实际表现鲜活地诠释中国智造强大实力,激发中国汽车行业提速向前。

提前四月完成全年销量 传祺淡季旺销增速破百

 

在传统的7、8月国内车市淡季,大多数4S店里看车顾客还没有工作人员多成为常态。

 

但广汽传祺淡季不淡,8月销量再度突破3万辆;7-8月销量突破6万辆,同比增长103%;尤其是明星车型GS4,在许多自主品牌降价,合资品牌下沉的夹击之下,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为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销量指标立下汗马功劳。

 

旺盛的市场需求与产能局限,正成为当下传祺必须解决的“甜蜜烦恼”。

 

今年7月28日,年标准产能15万辆的广汽乘用车第二生产线竣工,比计划提前三个月全线贯通,再次刷新“传祺速度”。

 

加上一线标准产能20万辆/年,通过工艺创新和产能挖潜,两条生产线产能将达40万辆/年甚至更高,随着产能的爬坡,供需矛盾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这也为传祺提前完成去年销量提供了内在动力。

我们看到,传祺GS4从去年上市至今,它不仅一举成了当前SUV市场“常青树”,更让广汽传祺拥有了更多向上突破的实力与底气。

 

多年来,中国品牌不断尝试冲击高端市场未果。事实证明,要想在豪强林立的高端格局中突出重围,中国汽车品牌必须执着推动品牌持续向上,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端产品,全面提升品牌溢价能力,传祺GS8正是这样产品的代表。

GS8打破合资品牌垄断市场 开创高端突破新局面

 

不久前,传祺首款大型7座SUVGS8正式启动预售,霸气惊艳外观设计、2+3+2布局宽适豪华空间、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In joy等高端智能科技素,以及16.98万-25.98万的诚意预售价,瞬间引爆车市。

 

据肖勇介绍,GS8预售价公布后的短短5个小时,仅电商平台就收到了500多台订。显然,GS8已经创造了中国品牌从未企及的奇迹与高度,成功打开高端突破新局面。

传祺GS8为何未上市先火?

 

我们认为,首先,经历了较长时间的成长和耕耘,凭借在SUV领域的正向研发和精准布局,传祺已经站稳了脚步。

随着紧凑级SUV成为市场竞争的红海,加之消费需求从代步向实用升级、二胎政策放宽、增购和换购,中国品牌更需要一款高端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品牌向上,从而证明自身的实力。

其次,凭借“勇而不莽、贵而不俗”的最高颜值硬朗外观,豪华、宽敞及高科技感的车内空间,传祺GS8成为了中国品牌原创设计与创新的引领者。

而广汽传祺的研发、设计实力在国内领先,体系能力同样非常完善。自诞生起,传祺便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标准,创建国内领先的广汽生产方式、构建全球供应体系和全球研发网,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已经接近国际一流车企。

 

因此,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等领域来看,传祺GS8都已具备具备足够的实力,与汉兰达锐界分庭抗礼,形成7座SUV三强之势,或将成为继GS4之后又一爆款。

由此可见,凭借在产品层面的精准布局,广汽传祺再次站在发力的风口,为中国品牌树立典范。同时,以创新升级为先导、用体系实力做后盾,广汽传祺成功为中国品牌撕开了高端合资突破口,有望引领中国品牌迈开向上突破的新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