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 10万起售直指缤智

2016年09月17日 08:09: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知道,从去年开始现代就已经有了廉价SUV布局的计划。随着韩系车在国内的生活越来越不好混了,所以说现代也必须加快产品的布局。这不,最近笔者收到了一组现代小型SUV的谍照。新车很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正式的和咱们见面。

在外观上,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在大灯上的设计,运用了上下分离式的灯组。这样的大灯布局是不是和Jeep自由光的布局颇为相似呢?新车还搭配了5幅式的轮毂。此外,新车的整体造型偏向于低矮的设计,看起来和跨界SUV差不多呢。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前脸上的设计,相当的犀利,大尺寸的菱形中网看起来也颇具攻击性。所以说,这款小型SUV很可能会使用现代全新的设计风格,来满足日益要求多样化的消费者。

在内饰上,暂时还没有曝光,但是相信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肯定是应该具备的。配置上,也不用过多担心,毕竟现代在配置上的搭载还是不那么吝啬的。

 

在动力上,这款车型有可能会搭载一套1.6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在动力上笔者觉得,应该还是会有传统燃油车型的。上市以后,倘若这款车型的定价和缤智差不多,或许竞争力就略显不足。毕竟韩系车的低价策略是出名的。所以说,10万起的话,这款SUV或许可以委以重任。

网友评论:

@风一样的男人:怎么没人说山寨自由光?要是国产被你们骂得添鞋底!!!!!

@卡布奇诺: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现代车SUV的不好看,只有索纳塔好看一点

@vbso:理性看待……价位合适,配置到位让它喘气!价位恨天高,配置垃圾就让它永远离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