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不能错过的10万入门级SUV

2016年09月17日 14:48:49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话说现在正值金九银十,买车的旺季,很多车主想买辆空间大的做为家用车,但自己腰包资金又有限,不妨看看这几款车。

No.01 吉利博越

售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8月份的销量为10130辆,从消费者的口碑来看,博越的品质、性能都得到了肯定,无论是价格、外观造型、配置等这款车都比较均衡,像配有的一些高级配置,发动机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雷达等,证明了国产车再也不是高科技的绝缘体了,博越让吉利也跟着沾光,提高了很高的品牌忠诚度,因为产能问题,现在形成很大的供不应求现象,有消费者经常抱怨提车时间太长。

No.02 荣威RX5

售价:9.98-18.68万

RX5在外观上不多说了,虽刊登不上惊艳,但让人一直看着很舒服,有着它自己的气质,RX5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是与阿里巴巴合理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内饰上一直跟随时尚的潮流,简约大气,不过从动力上来选,小编还是推荐2.0T的吧。

No.03 传祺GS4

售价:9.98-15.38万

传祺GS4相比其他车型,更紧凑,外观看起来更运动,更受年轻人青睐,在当今国产品牌抄袭成风的大环境下,GS4完全的自主设计,真是一股清流,仅平均7.2个油耗更是都市青年的优先选择,但相比其他车型优惠幅度较小。

No.04 观致5

售价:13.99-19.49万

这个价钱对于同等级中国品牌的定价是有些高了,但是优惠幅度大,打下折来很多消费者还是买账的。很多人说这车卖的是情怀,卖的是回头率,小编不以为然,祥云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像一个成熟不失内涵的成功人士。

No.05 瑞虎7

售价:10.99-16.39万

在面对两款有力的竞争对手“博越”和“荣威RX5”,奇瑞这台瑞虎7就是他们的对策,虽然这款车还没有上市, 外观上还是启用家族式设计, 极具野性的风格,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已经收取了一票粉丝,预计在9月20号上市,至于能不能超越它的对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来聊聊:

这5款SUV作为中国品牌里10万级别撑门面车型足够够用了,开出去又不容易和别人撞脸,周末载着家人周边玩玩,平时上下班代步都是不错的选择,说了这么多,所以准备好你兜里的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