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来C-TREK车型谍照曝光 将10月上市

2016年09月19日 07:30:4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跨界车的无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此款车型将被命名为宝来C-TREK,预计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面积采用全新宝来的设计素,横条幅镂空式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条,都让消费者看到了全新宝来的身影。除此以外,车顶上方配有行李架,这也符合了跨界车的标准。同时,新车尾部配有银色护板和镀铬排气孔,并提供16寸或17寸轮毂可选。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三厢版宝来基本相同,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控台设计的层次分明,并通过镀铬条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96kW、225N·m)和1.6L(81kW、155N·m)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