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肾7还难等 这些车加价等半年也要买?

2016年09月19日 09:17:27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9月16日,这是一个对于果粉们很神圣的日子,因为万众瞩目的iPhone7正式发售。当然,发售时的场面是相当火爆的,通宵熬夜排队买苹果这个国际惯例不会消失。

排队抢购不是买手机的特有现象,同样,买车也要排队。买苹果排几个晚上只算是皮毛小事,像以下这几款车型,短的需要几个月,长的可能需要几年,能不能最后到手还是个问题。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提车周期:1到2个月

加价现象:否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现在也应用于旗下所有车型,CX-4因此也成为了SUV车型中颜值很高的一款车型,不仅有撑爆眼球的外表,这款车型的其他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自6月上市以来,该车的销量就非常火爆,仅上市当月订单就超过了9000台,而CX-4的月销量目标仅为2000台,可谓供不应求。

Model 3

指导价:待定

提车周期:2年

加价现象:因汇率而定

尽管特斯拉Model S的Autopilot自动驾驶被广泛质疑,至今不断有问题发生,甚至有驾驶员因为使用了自动驾驶模式而丧命,但仍然影响不了特斯拉Model 3火爆的订单。

Model 3是特斯拉继Roadster、Model S、Model X之后的第四款纯电动车型,这也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推出的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在美国售价为3.5万美(约合人民币加上关税在40万元之上),开放预订一周后,预订量已突破32.5万辆。虽然马斯克承若会在明年年底交车,但是,过往的特斯拉车型曾经发生跳票的事情,能否顺利交付还不得而知。

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提车周期:3个月

加价现象:没有

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安全配置全副武装,另外还有不少中国风元素设计,博越这款SUV于情于理都满足了国人的需要,无论上市前还是上市后都是一款热门车型,8月份的销量还达到了10130辆。

高涨的销量背后凸显产能跟不上。原来生产博越的工厂每月只能生产5000台新车,即使在新工厂投入后,受制于新工厂还不能全负荷生产,每月10000辆的产能仍然不能满足订单需求,因此,吉利的4S店也出现了排队买车的现象。

埃尔法

指导价:75.90-81.40万

提车周期:视情况而定

加价现象:有

在包括刘德华、孙红雷、郭富城、黎明、周星驰等明星间接代言之下,俗称“保姆车”的埃尔法一直是MPV中的当红辣子鸡,虽然这款车在国内比日本本土的售价翻了2.5倍,而且还要加价10到30万元,加上新车的外形更像是一个武士而非保姆,但仍然阻挡不了土豪们加价排队竞购这台MPV。

没办法,这台车的车源在国内实在太少了,而且V6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最重要的是底盘虑震能力非同一般,开车去重要场合还可能会受到明星的待遇。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提车周期:3个月

加价现象:有

新款汉兰达已经上市有一年多了,但是仍然存在加价的现象,而提车周期普遍需要3个月的时间。

汉兰达要加价提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30万元以下的中型SUV中,能成为汉兰达的竞争对手实在太少了,此外,汉兰达一开始建立的市场影响力和厂家的营销策略,也促使了加价提车的现象发生。但无论如何,汉兰达是一款实力硬朗的车型。

买车君说 存在即合理,加价、排队买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款车受到追捧,只是对于一些要等一年半载才能到手的车型,买车君只能感叹这些车主太有耐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