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神车大战日系双雄!中级车怎么选?

2016年09月20日 14:45: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万可选择的三厢车很多,但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用途来选择车型才是正理。下面番茄哥挑出3辆口碑较好且比较受车友关注的车型,它们分别是雅阁迈腾凯美瑞。看看究竟谁更适合你吧。

雅阁的车身尺寸上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平添了几分气势,同时宽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就乘坐空间而言,还是迈腾的轴距优势更明显。相比之下,凯美瑞的空间表现并无突出亮点。

雅阁与凯美瑞均是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账面数据来看,凯美瑞2.0L排量的发动机在综合参数上胜于雅阁。而迈腾采用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与其他两车不相上下。雅阁无论是在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方面都更加注重平顺性。若是对动力有一定需求迈腾会是更好的选择。

毕竟是20万级别的车型了,三车均是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在调校方面略有区别,凯美瑞主攻舒适贴心,雅阁侧重运动时尚,迈腾调教偏向沉稳舒适的驾驶风格,舒适性表现较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采用的是脚刹,驻车方式与雅阁、迈腾的电子驻车不同。

由于这个价位的车型配置丰富度较高,不论是舒适性还是豪华感都得到了一定保证,受版面所限在此只列出了三车的不同项。安全配置方面,凯美瑞该版本仍不见上坡辅助、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的踪影,令人颇感遗憾。迈腾与雅阁的整体配置都较高。

雅阁:单从外观来看,雅阁的全系LED打灯就十分的引人注目,相比其他两车更具科技感。驾驶感受更倾向于运动,更适合30岁左右的年轻人。

迈腾:无论是制造工艺、空间、还是配置都可圈可点。这也是为啥该车的销量长期居于前列的原因。但售价方面,该车在同级中来看并不算便宜。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是对配置进行了轻微的提升,改进并不算大。不过原来的2015款也仍然同步在卖,价格优惠较大,对于注重经济的人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