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年轻的性能车 上汽大众凌渡GTS试驾

2016年09月21日 07:38: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上汽大众凌渡GTS正式上市,一款高颜值的宽体轿跑性能车来到大家面前。熟悉大众品牌的德系粉们和车圈儿内的老司机们应该清楚"GT"两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无论外观的好与坏,至少从这个标识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绝对不是个花瓶,更何况凌渡GTS的颜值本就高的吓人。那么凌渡GTS的全方面表现究竟如何,就请大家跟随文章的进度一起了解。

单从车身尺寸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凌渡GTS完胜奥迪A3没有悬念,并且与速腾GLI的车身数据方面平分秋色,不考虑动力与售价方面的因素,凌渡GTS在同属精品车的行列里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外观方面相对于普通版凌渡车型来说还是做了非常大的改动,可以明显在看到在很多地方都加入了运动素。不论是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红线氙气大灯、黑色涂装后视镜、全车包围以及车尾部的尾翼等等等等,不仅仅是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知道凌渡GTS对自己的定位之后,难免会为它的驾乘空间有所担心,但是通过上述文章的了解后,已经可以完全消除这方面的担心了。凌渡GTS不仅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极具运动感,此外各种科技配置与舒适性配置均非常齐全,相信能够满足大家对于内饰的各类要求。空间方面也并没有因为自己流线型轿跑的设计而受到太多影响。

总结:还是如我上述所说,既然为自己的车型设置了定义与方向,那么就应该充分做好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此次试驾凌渡GTS还是给我带来了些许遗憾。不过平心而论,凌渡GTS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超越竞品车型的高颜值,科技含量与设计风格决不输于其它车型的内饰以及其搭载的EA888第三代2.0TSI发动机带来的强劲的动力感受,这些都是凌渡GTS在竞争时强有力的制胜点,本就如此优秀的一款车型,相信一定畅销,如果能够在今后升级自己的底盘,加强操控,相信会更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