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SUV卖不动,颜值高也不顶用了!

2016年09月21日 13:18: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行情,SUV像地里种出来的一样,一波接一波,精品也只能代表一个阶段,有几款车,大家都觉得不错,但是就是卖不好,搞得车主一个个心里都不踏实了。

东南DX7

8月销量:6265

官方指导价:9.69-13.99万

DX7的这个销量已经优于很多其他SUV了,由国外大师操刀的大气的外形为其加分不少,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三菱这套系统的稳定性以及油耗表现。但是比较落后的三大件也一直成为车主诟病。在配置上,低配显得有点坑,缺少ESP系统,而且在该车价位也不低了,同等价位上的车型越来越多,相应的销量偏低还是可以理解的。

比亚迪

8月销量:6136

官方指导价:8.99-14.99万

比亚迪好像现在专注的去做电池了,在市场上表现也是一直的中规中矩,很少可以看到其爆炸性的新闻,不过车销售还是不错的,F3,比亚迪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且新能源板块一直是头筹。比亚迪宋被看做同等价位下的最美SUV,同等价位的配置齐全,特有的绿静空气净化系统也是一大亮点,但是车辆发动机的噪音大,而且车内很多细节上的处理都不够人性化,让不少人最终转向了竞品车型。随着宋的盖世版上市,其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加强。

马自达 CX-4

8月销量:4617

官方指导价:14.08-21.58万

带着高颜值和高热度上市的CX-4才过去短短三个月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被寄予厚望的车型渐渐的没入了同门兄弟CX-5的地步,销量一步步的下降。进口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油耗的表现是一大卖点,也相应的显示其不足,积碳严重,对于车内的减震被很多人吐槽,后桥的调教太硬,空间表现也不是太好。看来马自达的好日子也慢慢的过去了。

瑞虎5

8月销量:4594

官方指导价:8.88-15.19万

瑞虎系列卖了这么多年,以前是市场的主力,因为那时候没有几个自主SUV,但是现在情况变了,越来越多的SUV上市,市场的份额被进一步挤压,而且瑞虎5也不争气,改款都是小改,并不见有什么大动作,配置上一直以厚道著称,但是油耗也是非常的“厚”。

斯柯达野帝

8月销量:1945

官方指导价:12.98-24.18万

外形与海外版一样,不过是N多年以前的外形,过了那个盒子SUV的年代,斯柯达的外形是一个让不少人吐槽的点,不过车内的空间表现很不错,而且还带着全景天窗,可惜的是1.4T+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让国内消费者总是感到无可适从,烧机油,DSG不稳定,这几点就足以让其受到致命伤了。而且价格还不低。

三菱劲炫ASX

8月销量:1915

官方指导价:10.98-17.98万

三菱劲炫ASX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种硬派SUV的越野形象,三菱的原滋味的调教与匹配,一整套下来都表现的非常的抢眼,可惜在现在抢眼是不够的,还需要厚道,新款两个车型没有ESP,而且取消了四驱系统,感觉就跟走过场一样,销售的还有大部分是老款的车型,13年的车到今天来说,竞争力至少要对折了。

观致5 SUV

8月销量:830

官方指导价:13.99-19.49万

要说悲情英雄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的观致汽车了,带着各种光环到来,各种高规格的参数,从设计,到零件采购,再到装配,各个环节都按照合资的高标准执行,可惜,你始终是个自主品牌,还是需要踏实的走物美价廉的道路,现在的定价以及打死不降价的政策,也是让消费者费解,总有种不受待见的感觉,还是隔壁的店子实在,除了降价还送大礼包。这就注定了该车是一个悲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