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ATV贯穿阿拉善英雄之路

2016年09月22日 08:30:09
分享到:
来源:铃木中国

英雄会 我们来了!

2016御铃英雄会

一夜之间盖起一座沙漠之城,一周之后城又消失。这就是阿拉善,这就是英雄会。英雄本无所畏惧,就像越野人,英勇、战斗、不屈。当这些人聚集在一起,我们看到,英雄会来了,我们来了!

铃木ATV 耀眼而来

近几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爱好也呈现出多种多样的局面。玩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尤其是男人的梦想。不管是玩改装,还是玩越野,都充分陶冶内心。ATV全地形车以其“大玩具”的特性,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次,铃木ATV依然耀眼而来。

铃木本次参与堪路的ATV是Quadsport Z400,在阿拉善英雄会铃木大本营的场地中,第一眼看到它,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轻巧酷炫的外形所吸引。相比其他品牌ATV, Quadsport Z400棱角分明,更多地使用了尖锐的设计素,让人印象深刻。

虽然只有398CC,但起步时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飞沙走石~还是给人一种非常有力量的感觉。

Quadsport Z400虽然是小排量ATV,但是其较轻的自重使得加速并没有受到拖累,反而在驾驶中显得更加灵活,而在沙漠中更有如蜻蜓点水。

而在此次的堪路中,Quadsport Z400的人机工程学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同。优秀的技术使得驾驶人员能够在沙漠中频繁的改变动作,从容的改变重心。

相比外形设计的“狂拽酷炫吊炸天”,Quadsport Z400在沙漠中秀起车技来可以说简直6的飞起,一阵风沙过后,我们看到的是其彪悍的外形和威风凌凌的车手。

Quadsport Z400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炫酷,而且相较于其他同类型的ATV来说,它具有着很多先天的优势,例如高效的竞技结构、超高的可玩性以及不得不提的人机工程学,这是很多其他品牌的ATV所无法比拟的。

铃木,有的时候就代表了一种追求,对安全的追求,对设计的追求,对极致的追求。

我相信每个喜爱铃木Quadsport Z400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都有一个狂放不羁爱自由的心。天地虽大,铃木我心,天地虽远,铃木我梦。

结语

英雄不应该是孤独的,我们也有共同的兴趣,相通的爱好。2016阿拉善英雄会,将所有爱好越野人集聚一堂。在这里,我们可以谈论爱好越野的疯狂,喜欢铃木的理由,回忆疯狂的青春,展望未知的未来。我在铃木,我在英雄会,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