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轻质量 奔驰全新A级增插电混动版

2016年09月22日 15:01:2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驰A级定位于紧凑级细分市场,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产品。近日,第二代奔驰A级曝光了在纽博格林首次路测的谍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MFA2全新平台,整备质量将会大幅降低。同时,新车的轴距也将加长,内部空间会更为充裕。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动版本。

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了MFA2全新模块化生产平台,大量轻量化材质的运用,使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减重。同时,新车的轴距将进行加长,车身也将进行加宽,与现款A级相比,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充裕,尤其是现款车型对后排乘客造成的拥挤感将会消失。

此外,分离式的尾灯设计使新车的行李厢开口进一步扩大,从而使行李厢的使用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行李厢的容积也有所提升,实用性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A45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8千瓦,无疑是量产版掀背车型中的佼佼者。而标准版A40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223.5千瓦。同时,新一代奔驰A级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新一代奔驰A级有望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由于奔驰目前正在研发全新的发动机,因此,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雷诺1.5升柴油发动机或将停止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