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遥知车力 长征路上动态试驾2017款开瑞K50

2016年09月22日 15:02: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看过了静态展示,让我们再来看看2017款开瑞K50奔跑起来表现。作为一款7座宽体多功能MPV,重要的不是动力有多冲,而是好开、稳重,能成为您创业路上的好伙伴,也能成为家人出行时的好帮手,这才是2017款开瑞K50的真正使命!

2017款开瑞K50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奇瑞风云2、E3艾瑞泽5等车型,80KW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峰值扭矩虽然不能带来强烈的推背感,但起步稳,加速快,能感受到发动机和变速器良好的匹配,完全能满足日常用车所需。而且2017款开瑞K50采用的是国产MPV中比较少见的前置前驱动力布局形式,具备传动效率高、噪音震动小、车辆稳定性更佳等优势,相较于采用前置后驱的竞品车型,操控感觉偏向家轿,驾乘舒适度更高。

总结:作为一款价格实惠的家用MPV,空间足够大,动力能满足日常需要,配备皮质座椅、控噪表现优秀,而且还拥有ABS+EBD、四轮碟刹、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凭借在同级车型中具备的这些优势,2017款开瑞K50能给您带来的不仅是舒心,还有安心。它既是创业路上的好帮手,更是日常生活中的好伙伴,如果您需要这样一台车,2017款开瑞K50绝对值得好好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