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6款纯电动车计划曝光 含SUV/MPV

2016年09月22日 15:04: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零排放”是未来汽车工业的大势所趋,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除了在内燃机研发领域有所建树外,还将布局6款纯电动车践行2025战略。网上车市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电动车阵容将涵盖紧凑型掀背车、跨界车、豪华轿车、跑车和MPV车型。其中紧凑型掀背车Nuv-e概念车,将在本月底亮相巴黎车展。

今年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的大众BUDD-e电动概念车,将于2020年成为电动家族中率先量产的车型,而同年Nuv-e电动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预计会随后上市。接下来包括Budd-e的改款车型、辉腾纯电动版(内部代号“X-BEV”)、CUV-e跨界车以及一款轿跑或敞篷跑车电动车会陆续投放市场。

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发布的Nuv-e概念车采用5座版座椅布局,虽然在尺寸上相比高尔夫略显不足,但其车内空间与帕萨特不相伯仲。而用户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Nuv-e概念车最高可达600km,相比新款宝马i3增程版的330km续航多出近一倍。

新能源战略是已成为各大车企部署未来的重中之重。除大众集团外,日产的IDS概念车、沃尔沃的40.2概念车、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等的发布,标志着这些企业均在纯电动领域进行了布局。未来大众集团的纯电动家族将与其他品牌同级产品相竞争,凭借着丰富的产品序列,大众集团到2025年,将有望实现纯电动车销量区间在200万至300万辆的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