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在云端上的汽车 实拍上汽荣威RX5

2016年09月22日 15:56:4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如今“低头一族”已遍布世界各地,大家工作也好,休闲也好,撩妹也好,购物也好根本无法离开智能手机,并且也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取代手机的位置,大多都是手机的辅助产品。但荣威RX5得出出现可能会就此打破这样的格局,它最大的亮点YunOS系统,目的就是为了让驾驶员在上车后可以彻底摆脱对手机的依赖,全权用它的系统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至于它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在外观设计方面荣威RX5大量采用了中国风素的设计理念,将我们中国的文化底蕴加入其中,相比其他国产品牌车型更具中国味,“精气神”更足。

外观时尚大气,并带有中国元素

YunOS系统功能实用全面

2.终于可以边开车边购物啦!

总结:近些年各大厂商在车载互联系统方面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但试过其他品牌的车载互联系统过后再来到荣威RX5上时,发现只有这套YunOS系统彻底摆脱了在行车时手机的使用,所有功能在这套人机交互系统上就可以完成,尤其是购物这项功能可以满足广大女性车主的需求。所以我认为只有这套YunOS系统才算得上是车载互联系统领域上划时代的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