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四驱版Giulia 本月底亮相

2016年09月22日 20:09: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全新四门轿跑车Giulia,该车已在海外上市。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为Giulia车系增加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命名为Giulia Veloce。据悉,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并仅提供四驱配置。

外观方面,Giulia Veloce的前脸部位采用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而车身尾部配备了全新的后扰流器。此外,相较标准版Giulia车型,新车还将采用全新铝合金材质花瓣式轮毂,而整备质量也相应增加了60公斤。

内饰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 Veloce同样采用了运动化风格,将配备电动可调节真皮座椅、数字化仪表盘、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更加方便乘客操作。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将为全新Giulia Veloce提供一款全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以及一款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千瓦,峰值扭矩为470牛米。此外,新车将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