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操控要大气 月销三万辆的SUV满足你

2016年09月23日 09:47:5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大多数自主车的底盘行驶质感都不是很好,因为底盘调教这东西不是几年就可以搞的定的。但是也有少数做的比较好的,例如传祺GS4,这台月销两三万台的自主紧凑SUV除了操控好之外他还有什么特点呢?我们来看看车主如何说。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长*宽*高:4510*1852*1708mmmm

轴距:2650mm

动力系统:

1.3T 137马力+5挡手动/7挡双离合

1.5T 152马力+5挡手动/7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 2015款 200T 手动精英版

裸车价格: 10.30万

满意的地方:肯定是外观了,留意GS4已经很久了,原创度很高,悬浮式车顶很耐看,算是自主品牌拿得出手的设计,内饰设计很规整,看起来落落大方。动力虽然是1.3T的,但是配合手动挡动力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试驾的1.3T自动挡动力略弱。最惊喜的要数底盘了,底盘给人的感觉很规整,非常扎实,所以车子和同级别自主紧凑型SUV比起来,操控真的非常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底盘还是略显单薄,没有那种很厚实的感觉。

油耗很满意,百公里油耗7.6L多。空间还可以,但是后备箱空间一般,如果在后排座椅4/6放倒之后,空间很大,地面很平整,纵深大约1.7m。

内饰异味较大,内饰用料差,塑料感较强,配置不是很高,开空调影响动力,涡轮介入的时候有些突兀,输出不是很线性,价位不是很有竞争力,当然GS4主要卖的不是性价比,而是产品力。

车主二

购买车型: 2016款 235T G-DCT豪华版

裸车价格: 13.41万

满意的地方:外观内饰无需多言,自然是很满意的,如果不满意绝对不会购买的。油耗很满意,百公里油耗8.2L左右,在同级别绝对算不错的了。1.5T发动机动力很强,加速快,随叫随到,庆幸没有买1.3T车型。底盘很扎实,高速给我很大的信心,虑震不错,悬架调教的较为舒适,但是整体操控还是很好的,路感很清晰。自主车能做出这样的底盘真的很不错。底盘没有博越那么厚实的感觉,但是GS4更为轻快。配置大体上还满意,毕竟价格在那里放着了。

双离合起步顿挫感较为明显,变速箱偶尔异响,连后排出风口都没有,价格稍贵。

编辑总结:GS4的优点很明确,外观内饰靓丽,操控好,底盘表现让人满意,油耗也较低,但是和同级别比起来,价格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