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麦格纳有意在中国设厂代工生产整车

2016年09月23日 11:00:15
分享到:
来源:飞灵汽车

近来,麦格纳成功获得宝马集团的追加订单——代工生产宝马5系轿车。为了向宝马专属工厂(Dingolfing)提供产能补充,麦格纳决定将于2017年在奥地利的格拉茨工厂启动订单生产宝马5系。

鉴于客户未来预期产能的不断增加,麦格纳打算开建一座新工厂。这则消息在《彭博社》报道的中得到证实:麦格纳将在未来两年内分别在欧洲和北美各新建一座工厂。此外,麦格纳总裁Donald Walker曾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倘若中国市场有需求,将直接在华购买工厂投产或者携手当地汽车生产商制造整车。

眼下麦格纳为整车厂代工项目目不暇接:目前除了德国宝马,还有捷豹路虎以及戴姆勒。该公司计划2018年形成20万辆新车的年产能。当然,麦格纳营业收入的增幅也令人格外眼红,到2018年将达53亿美,这比目前的24亿美元翻了一倍还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