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8月全球销量达75.9万台 同比增1.8%

2016年09月25日 16:09: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6月至7月份,大众集团旗下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均呈现出下降趋势。8月份,销量的颓势终于被扭转,大众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再次呈现增长趋势。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上月,大众集团旗下奥迪、西雅特、大众、斯柯达等各品牌的总销量达到759,400台,同比增长1.8%。

中国市场仍旧是大众旗下的最大单一国市场。上月,大众集团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达323,600台,同比增长9.4%。在包含中国在内的亚太市场中,大众集团上月的销量为347,000台,同比增长14.9%。

8月份,大众集团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量为84,400台,同比下降1.1%。其中,美国市场上月的销量为54,300台,同比跌落3.8%。

欧洲市场中,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上月的销售量为264,500台,同比增长8.3%。其中,西欧市场(不含德国)的销量为215,700台,同比增长8.5%。德国本土市场8月份的销量为92,400台,同比增长1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